最新 多益準備方式 學校.補習班沒教的事

最新 多益準備方式 學校.補習班沒教的事

最新 多益準備方式 學校.補習班沒教的事

多益準備方式的相關搜尋 多益準備心得 多益考試時間 多益準備用書 多益準備方法 新多益準備方法 多益準備 多益考古題 多益心得 多益考古題下載 多益考古題題庫

 

 

 


關於 多益 的 準備方式 ,網路上各家心得充斥,網路資源也不少,隨便看一下批踢踢( telnet://ptt.cc)的 多益 版,或是拜一下谷歌大神(http://www.google.com),就會 ;...
我在剛開始著手 準備多益 的初期,也曾經把 多益 的聽力測驗反覆聽了好多次。 ... 因此,英語能力固然重要,但就算程度不好,只要你研究過出題 方式 和解題方法也可以 ;...
2014年12月1日 - 考了五次 多益 ,這個夢想終於在最近完成。原來「夢想是可以達成,只能要堅持下去」。 接下來阿德也來分享一下自己 準備多益 的方法給大家參考。
考試日期:2013.07.28 地點:師大分部 成績:L:475 / R:445 Total:920 我因為 多益 板的心得文獲益良多,非常感恩 多益 板上熱心的前輩們。 我也發心 ;...
雖然小妹的分數不算高,但仍想分享讀書心得,給有心 準備TOEIC 的人,尤其是閱讀分數老是拉不起來的朋友。 大家若是看完我的模考分數,應該會提升不少信心。
多益 ( TOEIC )考試及心得報告. 想不到我英文這麼差的人都會被叫上台報告英文考試心得,花了點時間整理一下資料及寫個草稿,哎,希望下次別再叫我了 ;...
2014年12月8日 - 準備多益 考試首要工作就是先設下分數目標,許多人對自己英文程度信心不足,但只要 多益準備 方法對了就能克服恐懼,考取理想的成績根本不成 ;...
主要是為了之後求職,希望能有加分效果,所以想利用升大四的暑假考 多益 拼金色證書! 下面大概分幾個部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:) 想看 多益 考試 準備 的部份可以 ;...
2013年3月15日 - 今天上網查了一下 多益 成績,總分975(聽力:480;閱讀495)真是有點嚇到我了,是幾近滿分的成績...比我原先設定的可畢業750、金色證書850都要高 ;...
2014年4月28日 - 短期之內也沒甚麼動力再去 準備 考第二次,就先擱著吧(因為打算先 準備 日文檢定了) 。 本篇就我買下來的幾本書作使用心得分享,給各位想考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多益考生 的頭像
    多益考生

    必看!多益考前準備事項

    多益考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