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 多益準備心得 學校.補習班沒教的事

精選 多益準備心得 學校.補習班沒教的事

精選 多益準備心得 學校.補習班沒教的事

多益準備心得的相關搜尋 多益準備方式 多益考試時間 一個月準備多益 多益心得 多益準備 勤益心得 toeic準備心得 new toeic準備心得 托福準備心得 雅思準備心得

 

 

 


2014年12月1日 - 考了五次 多益 ,這個夢想終於在最近完成。原來「夢想是可以達成,只能要堅持下去」。 接下來阿德也來分享一下自己 準備多益 的方法給大家參考。
爬 心得 文歸納重點是 準備 考試的基本功,不要輕忽) 因此本文偏重於前輩 ... 瞄準新多 益」系列: 因為 準備多益 ,平常沒事在圖書館、書店就會翻翻 多益 ;...
雖然小妹的分數不算高,但仍想分享讀書 心得 ,給有心 準備TOEIC 的人,尤其是閱讀分數老是拉不起來的朋友。 大家若是看完我的模考分數,應該會提升不少信心。
主要是為了之後求職,希望能有加分效果,所以想利用升大四的暑假考 多益 拼金色證書! 下面大概分幾個部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 心得 :) 想看 多益 考試 準備 的部份可以 ;...
2014年11月15日 - 很多人都破九百,英文也很好,所以我在這邊就分享一些我覺得我在整段從大學回復英文到 準備多益 托福使用資源我其實算是 準備 時間拉得很長, ;...
2014年2月27日 - 今年1月第一次考 TOEIC ,出來的結果945(L490/R455)比預期的高不少分。在 準備 期間在PTT的 TOEIC 上爬文得到很多有用的經驗分享,因此也把 ;...
2014年8月12日 - 首先要抱歉說好多益 準備心得 分享拖這麼久, 實在是最近太忙了!!!!一直抽不出空來!!!! 終於今天比較有空,突然想到就卡緊來還債XD 我知道 多益 有分 ;...
2014年4月28日 - 短期之內也沒甚麼動力再去 準備 考第二次,就先擱著吧(因為打算先 準備 日文檢定了) 。 本篇就我買下來的幾本書作使用 心得 分享,給各位想考 多益 的 ;...
2014年1月18日 - 考完 TOEIC ,不知不覺已經快一年了, 紀錄一下 準備 過程。 一開始是某個學弟在公司嚷嚷著說要去考 TOEIC , 先報名考一次試水溫, 不知道為什麼我 ;...
2013年3月15日 - 今天上網查了一下 多益 成績,總分975(聽力:480;閱讀495)真是有點嚇到 ... 準備 過程 一開始有先跟同學借題庫(New Toeic 新 多益 題庫大球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多益考生 的頭像
    多益考生

    必看!多益考前準備事項

    多益考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